July 9, 2009

與MJ有關的投票,彼德金出來道歉(7/11投票已停止,結果如下)

 

前天有一則TVBS報導的新聞──紐約州眾議員彼德金:「麥可只不過是一個戀童癖」!此話一出,在美國引發眾怒。
看到這則新聞非常憤怒,然而更令人憤怒的是CNN記者居然還以此題目弄了一個投票,簡直是喪心病狂 ,更可惡的是投YES的超過六成,你們這些人到底夠了沒有!你們還要污衊麥可到什麼時候!!投YES的人,你們才是真真正正潛伏在社會黑暗角落的變態狂!!
在我請求各位幫忙投票前,不論你是不是MJ迷,還是都有知道事實真相的權利,請你看完之後再決定!!
先前,我就已經貼過喬丹錢德勒坦承誣告麥可的新聞了,今天蘋果日報終於良心發現報導了這一篇──
真相大白!麥可死後 孌童案主角坦承「誣告」 20090709 壹蘋果
新聞連結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48003/IssueID/20090709
麥可死後戀童案的汙點終於陳冤得雪。16年前捲入孌童案,讓麥可傑克遜聲譽大受影響,但隨著他的殞落,真相終於大白!孌童案主角喬丹錢德勒如今已長大成人,他聽到麥可的死訊後,坦言「當初我是受父親逼迫才誣告麥可!」
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報導,當時保險公司擔心官司拖垮麥可,堅持要他和對方私下和解,麥可心中千萬不願意,認為清譽受損,會成為他人生中的汙點,但最後仍被保險公司說服,以2200萬美元(約7億2600萬新台幣)和對方和解,但這件事讓麥可蒙羞,當時情緒幾乎崩潰!

接下來,我請各位看這一篇文章,這篇blog是Little Brother組合成員Phonte在6月30日寫的,文章寫得非常好,他有力地駁斥了那些針對MJ的謠言和指控!並且呼籲黑人兄弟們支持MJ!稱MJ是自己的英雄!
我的英雄從來沒有侵犯那些該死的孩子Phonte熱淚盈眶地向國王致敬
(Flypigbaby 翻譯編輯,來源: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66814-1-4.html
我已經很久沒有強迫自己寫BLOG了。
在一個所有人都忙著用twitter和簡訊的時代,精心構思一篇超過140個字元的文章已經過時了。
但是,當我們的宇宙在2009年6月25日這天失去了它最閃亮的明星時,我深深地感到了一種多年未曾體驗到過的巨大的悲傷,我覺得自己必須要說些什麼。
我的英雄,Michael Joseph Jackson,死了。
老實說,我們現在仍然無法接受這件事實,感覺幾乎就像失去了一個摯愛的家庭成員一般。我的意思是,該死的,對我們許多人來說Michael就是我們的家人。就像NIKE,或者可口可樂,或者麥當勞一樣,Michael Jackson並不僅僅是一個人類,他是一個活著的,呼吸著的,美國的象徵;是一股看起來會永遠存在下去的力量,我們無法想像一個沒有Michael的世界。看Michael在舞臺上,不像是看一個音樂家在表演,更像是見證一個魔術師在展示奇跡。但是,與他超凡脫俗的舞臺表演和魔力光環相反的是,這個被我們尊稱為King of Pop的人被證明只是一個會生老病死的凡人。
現在,我的英雄,Michael Joseph Jackson,死了。
不幸的是,圍繞著他的不實指控、無根據的謠言傳聞、重傷誹謗和徹頭徹尾的謊言卻沒有消失。關於Michael Jackson最大的傳聞就是他是一個侵犯小孩的戀童癖。
和16年前一樣,我現在仍然堅信1993年針對Michael性侵犯男孩的指控是錯誤的。Jordan Chandler(原告)和他父親Evan Chandler的指控在我看來顯得很可疑,原因如下:
1、問問一般的父母,如果他們的孩子被侵犯的話,他們是想要正義還是錢?顯然,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正義,原因很簡單,只是為了保護他們的孩子(以及其他孩子們)以後不再受到傷害。而事實上,Evan Chandler則非常樂於Michael為了擺脫困境而付給他數百萬美元(據報導有2-3百萬美元)。這使得他們的案子看起來就像一個精心策劃的敲詐。關於這個案子,Evan曾經被發現在電話裏說過如下一段話:「如果我做這件事情,我一定會贏,我絕不可能會輸。我會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而他們會被永遠摧毀……Michael的事業將會完蛋。」請注意,那個傢伙根本就沒有提到他的兒子。真是一個『關心兒子的好爸爸』啊……
2、一般來說,當被侵犯的受害者指控某人時,會有其他的受害者站出來證實他們的證詞。(例如,在天主教會醜聞案件中,幾個當事人站出來指控之後,有數以千計的受害者也站了出來)
很少有戀童癖會只侵犯一個或兩個孩子。一個戀童癖只受到兩個受害者的指控,就好比一個連環殺手被指控只殺了一個人,或者一個運動鞋狂熱愛好者櫃子裏只有雙喬丹鞋一樣可笑。這根本就不符合邏輯,也符合被定義為上述這類人的反復作案的心理特徵。在Michael Jackson VS. Chandler一家的案件中,檢方沒能找到哪一個證人來支持他們的指控。並且在對Jackson多個住所進行突然搜查後,也沒能找到任何證據。
   後來Michael和Chandler一家達成了庭外和解,並非他承認有罪,而是在他的律師和財政顧問的要求下才這麼做的。律師和顧問們警告Michael說刑事審判會耗費他數百萬美元的訴訟費,而且還會因為中斷世界巡演和失去廣告代言造成數億美元的損失。在Chandler案件最終結束之後,Michael繼續進行巡演並在1995年發行了經典歌曲合集“History”。然而,十年之後,他又再次面臨了同樣的審判。我認為,就是這次審判最終逼死了他。
   Martin Bashir那部可惡的、充滿欺騙的紀錄片"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在2003年播出。Michael正是在這部紀錄片中(儘管這麼做很愚蠢)說道他喜歡和孩子們同床共眠,還被看到和一個小孩男手拉手。不久之後,紀錄片中的這個男孩,13歲的Gavin Arvizo(一個癌症患者,Michael為他支付了所有的醫療費用),起訴Michael對他性侵犯。
我必須承認,當2005年在電視上看到Michael和Arvizo的官司時,我自己也產生了懷疑。就像Chris Rock說的那個笑話一樣,我也搖著頭不敢相信地說道「又一個孩子!?!Michael,你到底在搞什麼?!!你怎麼能這麼愚蠢?!?!」但是,隨著案情的發展,原告一家的金錢動機變得越來越明顯。
和93年Chandler案件一樣,檢方沒有能夠給出任何可信的證人來支持Arvizo一家的證詞。檢方給出的很多證人不是和Michael有經濟糾紛的前雇員,就是有犯罪前科。Gavin Arvizo在法庭上的證詞和他之前對警方所說的Michael和他之間沒有發生任何事的說法前後矛盾;而Arvizo的母親Janet Arvizo,一個有著詐騙保險金前科的古怪反常的女人,在證人席上言辭粗魯和行為怪異,最終輸掉了官司。
演員麥考利克金站出來為Michael辯護,作證Michael和他在一起時從未發生過不當行為。很多其他曾經在Neverland待過的同伴們也紛紛為Michael辯護。最終,Michael被判所有罪名均不成立,他贏了案子,但卻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傷害在那時就已經造成了。在民意的法庭上,King of Pop確定無疑就是一個戀童癖
OS:全世界的法官和法庭都可以休業了,媒體和民意就可以判一個人有罪無罪,要法官和法庭幹嘛!!)
當我為Michael辯護時,我常常會被別人質問我是否會讓我的兒子在Michael家過夜。我的回答是不會。該死的,我也不會讓我的兒子在你們的住處過夜!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就是一個戀童癖。這只是因為我是一個關心保護孩子的父親,我不會讓我的孩子留在我不認識以至於足夠信任的人那裏。
對於孩子,我認為Michael唯一有罪的就是太天真了。抱著孩子們在同一張床上睡覺從技術上來說並不違法,但是它確實違背了一些社會規範,那就是:如果一個成年男人穿著古怪的衣服,住在遊樂場裏還認為自己是"Peter Pan",那麼他一定會為此付出很高的代價。當聽說Michael和那些孩子們躺在一張床上,看電影,互相搔癢,大聲玩鬧後,我覺得聽起來這根本不像一個戀童癖的行為,而更像是一個人想要體驗從未有過的童年。
在Arvizo案件期間,Michael接受了臨床心理醫生Stan Katz的檢查。Katz醫生得出結論,Michael根本就不符合戀童癖的特徵,相反他只有10歲的心理年齡。對於這個結論,我無比贊同。我的意思是,畢竟只有一個像孩子般單純毫無戒心的人才會真的相信他們可以和尚未進入青春期的夥伴們同床睡覺而不會因此付出代價。
除此之外,圍繞著Michael一生最深的謎團就是他以自己是黑人為恥。在80年代中期,隨著他不斷變化的膚色和面部特徵,黑人社區普遍認為Michael是一個叛徒。而不幸地是這種觀點會在他的餘生中一直糾纏不放。但是,如果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情況完全相反。
據我的朋友,家庭音樂二重唱組合Windimoto成員Scorpeze,在他的blog上說,Michael Jackson在他的一生中從來沒有想要否認或擺脫自己是黑人的事實。事實上,他很可能是他那個時代中最公開支持黑人的流行藝人。Michael Jackson以做黑人為恥?我說,他可是那個做了以下事情的人:
-把古埃及國王和皇后描寫成黑人("Remember the Time"錄影帶中)
-把Tommy Mottola(他當時唱片公司的老闆)稱為惡魔和種族主義者
-在88年葛萊美頒獎禮上現場演唱“白人必須要做出改變”(Men in the Mirror中的歌詞)
-在"Liberian Girl"中歌頌美麗的非洲女孩
-在"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的結尾加入了非洲式的吟唱
-向美國黑人學院基金會捐款超過2500萬美元
-在"Black or White"中高唱"I ain't scared of no sheet",並且在錄影帶最後變身成一隻黑色的豹子
-寫了一首叫做"They Don't Care About Us"的歌,讓Spike-Lee(黑人)導演,主題呼籲提高黑人囚犯的人權
-嗯……還寫了"We Are The World"和USA for Africa慈善基金,其他還有補充的嗎?
這個人還不夠黑嗎?因為他有白癜風引起皮膚變色?因為他小時候被嘲笑長得醜而做過多的面部整容手術?
我們為什麼要集體拋棄這麼一個一直不斷提醒我們他從未忘記他是誰,或者更重要的是,他屬於誰的人?
我寫這篇文章是為了向所有認為自己是Michael Jackson歌迷的人請求,特別是向黑人歌迷們請求:不要讓那些人污蔑我們的兄弟!不要讓他的那些懷疑者們給他按上那些莫須有的罪名!不要讓那些人磨滅他作為我們最偉大英雄之一的記憶,不要讓那些人把他妖魔化成一個帶著一隻閃亮手套騷擾小男孩的戀童癖!
當貓王死的時候,媒體記得他是一個體重超標,濫用藥物,和14歲未成年少女約會的種族主義者嗎?還是把他稱讚為King of Rock and Roll?
當Woody Allen死的時候,你們認為媒體會把焦點放在他和自己的繼女結婚這樣有爭議的行為上?還是會記住他拍攝的偉大影片"Annie Hall"和"Manhattan"?(同樣的還有Jerry Lee Lewis,Rock and Roll先鋒人物,和他13歲的表妹結婚)
人們指控Michael是戀童癖和騷擾小孩的變態時,讓他們拿出確鑿的證據來,讓他們拿出以事實為根據的觀點來,而不是那些根據謠言道聼塗説的臆測結果很有可能就是他們根本就拿不出。黑人社區拒絕Michael活著的時候向我們釋放的愛,這對Michael是一種很深的傷害。現在我們紀念他離世唯一能做的就是確保他的遺產能被後代好好地記住。
Michael Jackson是一個怪人嗎?他當然是一個怪人。
但是如果你從7歲開始就處於公眾的焦點中,從13歲開始就女人對你投懷送抱,遭受自己父親的虐待,當還是個孩子時就親眼目睹自己父親和哥哥們在巡演時和那些groupies(追逐並和明星上床的女孩子)上床,被家人和歌迷嘲笑大鼻子和醜,患上皮膚病從而被剝奪了你一直以來唯一引以為驕傲的東西(這裏指作為黑人的膚色),後半生一直活在地球上最出名的人的壓力下,你也很可能會變得有些古怪。
我不是要把Michael Jackson描述成聖人,因為沒有人能夠達到這麼高的標準。但是對我來說,沒有比『好人沒好報』這句話更能概括Michael Jackson的一生了。
為什麼人們想要搞垮一個一直以來都在用他的力量、金錢和影響力來幫助別人的人呢?
為什麼人們會對一個一直以來歌唱愛與和平,並用自己的天才娛樂,提升和激勵了數百萬人的人給予這麼多的厭惡和輕蔑?
我想這和就是人性吧……
願你安息,我的兄弟Michael。我愛你並深深地懷念你。
 
Phonte
 
看完之後,如果還說得出麥可是戀童癖的人,我請你去看心理醫生,因為你很可能就是個心理變態!
如果跟我一樣很憤怒,請投以下的投票,我發現得太晚,很可能時間上已經來不及了,我真的很不希望投出不好的結果讓媒體報導出來!

(以下第一個投票網頁有極大問題,作假成份很大,可能無論怎麼投都會是負面結果,冷靜下來檢查網頁才發現很大可能是記者的操弄,是一種利用麥可的手段,雖然很生氣記者在麥可離世後仍如此待他,但他是否也間接在利用MJ迷?所以這個投票投與不投,要不要無視這個投票?就看自己的選擇了,但第二個投票我認為非投不可,謝謝大家!)

http://ricksanchez.blogs.cnn.com/
Rep. King: "This guy was a pervert" You agree?(這個人是戀童癖,你同意嗎?)
○Yes. Stop celebrating him.  (是,停止讚美他)
○No. His artistry outshone any allegations of impropriety.(不,他的藝術價值勝過所有不實的指控)請投這個!!
○I'm on the fence.
 
這是請大家一起投票要求Peter King道歉,當然這個bastard肯定不會道歉的,不過希望大家都來投票,他為的是要賭自己的政治前途,但不要利用麥可!!更多的人選擇要他道歉的話,應該會影響到他以後的選票。
 
 
Do you think Rep. Peter King should apologize for the video in which he harshly criticized Michael Jackson?(你是否認為彼德金應該為他苛刻批評麥可的錄影道歉?)
○Yes, the comments have no backing, and the timing is terrible (是,評論沒有依據.....)請投這個!!!
○Yes, regardless of Jackson's lifestyle, many are still mourning his death
○No, King has a point about the excessive media coverage of Jackson
Who cares? I'm sick of public figures putting their feet in their mouths


PS:請幫忙推文或引用,讓一切真相大白,彼德金滾出來道歉!!
 


7/11投票結果出來了,第一個投票不必看了,要彼德金道歉的投票結果是--

<h2>Should Peter King apologize for his remarks about Michael Jackson?</h2>
  • Do you think Rep. Peter King should apologize for the video in which he harshly criticized Michael Jackson?

    Yes, the comments have no backing, and the timing is terrible (13602 responses)

    68.8%

    Yes, regardless of Jackson's lifestyle, many are still mourning his death (830 responses)

    4.2%

    No, King has a point about the excessive media coverage of Jackson (4846 responses)

    24.5%

    Who cares? I'm sick of public figures putting their feet in their mouths (500 responses)

    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