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發揮愛心一同響應~!
很遠的那年那天,MJ跟母親坐在一起看著電視中垂死的非洲孩童,蒼蠅在他們的臉上飛,頓時MJ的眼淚從臉上滑落,MJ對母親說:「媽媽,有一天,我一定要做一些事,我知道我無法拯救整個世界,但是我可以盡力幫忙。」不久,MJ完成了「We Are the World」,成為史上收益最高的慈善單曲唱片;接著,他持續捐助世界39個慈善機構,成立了「Heal the World」基金會,並成為世界記錄裡個人慈善捐贈金額最高的紀錄創始人。

  2009年8月8日,台灣遭受了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水災,高雄縣3個小村莊接連遭水患滅村,超過6百人恐遭活埋;有人在斷橋上落水的前一刻,撥打電話向親人求救,隨即被捲入滾滾惡水裡……

  現時平安的你,應該做什麼?

  「有一天,我一定要為這個世界做一些事。」

  今天,你應該為你的土地、你的朋友、你的親人,展現你的行動力了。

  請你發揮「7天內召集萬人」的MJ快閃精神,請你展現「全球7.5億張銷售紀錄」的經濟實力,捐出你的1日所得,響應「Heal Taiwan—榮耀MJ之愛,救援災民所需」台灣88水災搶救勸募行動!

  在全台物資善款全力投入救災的現在,MJ Fans的力量應該要更龐大!你可以將你的1日所得,以「Michael Jackson」或「麥可傑克森」的名義捐助給任何投入救災的公益單位,如您沒有特定的捐助對象,請參考建議捐助:

台灣世界展望會
郵政劃撥:15752467
註明:莫拉克水患救援
愛心專線:02-2175-1995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郵政劃撥:14341596
註明:八八水災
愛心專線:02-2362-8232

物資捐助一覽表讓救難物資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歡迎參考下表。
http://tw.topic.yahoo.com/morakot/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0908112001

Everyone is MICHAEL JACKSON,你就是MJ的慈善分身。

MJAL . 麥可傑克森紀念聯盟 敬上

歡迎轉載,註明文章來源:http://www.mjaltw.com/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weiwei90baby&article_id=12009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