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其機車騎了100公里~
讓我回想到我曾經擁有過的機車~
現在就跟我來回憶一下吧~
高中時期爸爸給了我一台中古的名流可動100
現在應該沒有人聽過"可動"
這個詞吧?
大家可以猜猜看~!
留言給我你們的答案~我來看看對不對~!

因為是高中時期所以這台車被我特地的改造一番~!
先來說說外觀部分:
因為高中時期在做汽車烤漆的工作~
所以呢~就先把車子的烤漆部分重新烤上"豬肝紅"(在那個年代"豬肝紅"可是很夯的)
前面的進氣口特地噴上白色用以彰顯個人的特色~!
再來這個就厲害拉~!
後面的牌照框下面我買了個"周慧敏"橡皮海報擋泥墊~!(在那個年代可是很夯的!)
還有為了把車子的屁股加高我買了"增高器"裝在避震器上
但是遇到瓶頸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
名流的中駐會"卡"到~但是我為了成為當時最夯的車
我痛下毒手把我的中駐給割ㄌ!
從此以後我的名流屁股就很高了!
有了加高的屁股以後~當然要裝個透明燈殼炫一下!
裡面的燈我裝了二十色的閃閃燈~就是煞車時會閃白光~開燈時會一轉一轉的彩色電燈~!
有了這些配備以後~!沒有裝改裝排氣管就遜掉ㄌ~!
我的改裝管用的是"擴散管"就是沒有孔的完全靠旁邊的小細縫把氣擴散掉~!
那隻管子阿~還真是大聲~現在想起來還真不感騎上街~因為聲音像是排氣管破掉~!
車子改好以後經歷過很多事情
車子的燈殼被砸掉啦~第一次被開無照駕駛~等等的衰事~!
照片後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