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會發現公司偉大的豬腦金手指說話越來越有弱智了~

但,通常這種話完全都是不經過大腦而反射性說出來的...(因為他們根本沒大腦)

例如最近低能經理那天講的

"你有更好的方法嗎?有我就聽你的!沒有你就照我說的去做~!"

我的媽啊!!!是要笑歪我的嘴是嗎???經理大人!!!雖然你弱智歸弱智 , 但這種鬼話可是根智商扯不上關係的啊!!!這完全是臉皮的問題 ,

無能就算了 , 還不承認...真有你的!!!

莫名奇妙 , 跟他反應問題 , 答不出來就算了 , 居然說"你這是假設性的問題 , 我不回答..."

!@#$%^&...這是什麼狗屁回答 , 那你那張白板上哪個不是假設性的問題 , 下次問我 , 我是不是可以說"抱歉!!!你那些全是假設性的

問題 , 我全部不要回答...講那什麼狗屁...真是要把我給氣死!!!

不知道何時開始 , 我已經習慣去忽略他說話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怕和他講太多話 , 智能會減退...= ='''

請各位不要笑...這是很嚴肅的話題 , 因為已經有人能威脅到你的智能了...我一直在猜想 , 我何時會被他氣到爆血管 ,

我還年輕...可不想這麼早中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