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小白日本弟弟號稱史上最強之HONDA CIVIC TYPE-R


自從看到上市的廣告跟影片~整個熱血了起來~!雖然我不是type-R但是我卻是與有榮焉~!
於是心中有一股莫名的衝動~雖然我不是TYPE-R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小白裝扮成TYPE-R LOOK~!




可是要花一筆不小的費用~而我的每月開銷至支出都很可觀~!
所以我決定等一陣子~等到大包降價~再去裝~!可是紅底廠徽目前還是貴的嚇人~!



加上內裝~我看我根本不可能改成這種樣式~雖然真的很熱血~但是想想錢真的很難賺~!
因此我還是觀望一陣子吧~!或許等到我的經濟能力更上一層樓~!搞不好弄一台真品~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