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結婚凹我去當伴郎~還凹我的小白當禮車~!
雖然很累又加上虧本~但是為了同事我還是熱心幫忙~!



很抱歉的!上身穿的很正式!但是!下半身穿的卻是牛仔褲還有賽車鞋~
沒辦法!新郎少根筋結婚前三天才透過另一位同事告訴我叫我幫忙~!
而我所有家當都在台中~桃園這邊都沒有什麼衣服~不過這樣配我覺得還算帥氣~!

後面就沒有這麼好看了~!如果是我的話我就要學外國人一樣~在後面綁上空罐子~開起來~"咖拉咖拉"的叫台灣這邊我好像還沒有看過有人這麼做的~!!

最後~我要發發牢騷~
第一,新郎真的很少根筋忘東忘西~手套忘記帶~捧花忘記帶~!
第二,我們這邊伴郎準備充足可是沒有辦個伴娘?怎麼回事?新娘沒有朋友嗎?
第三,迎娶回家的時候那環保鞭炮到底是誰買的?足足放了有三分鐘~!
第四,我當了司機~伴郎~招待~可是紅包卻只有一個~!虧本了~!扣掉當天的薪水不算!還有油錢~洗車錢~我虧好多喔~!!
第五,到底是不是省過頭了~餐廳裡面也沒有請一個主持人出來串場~
第六,請大家下次不要辦在服務態度不好的餐廳了~因為吃的真的很呕~!!
嗯~總之希望大家要結婚之前一定要做好計畫跟規劃喔~!因為這樣才會有一個讓人難忘以及愉快的結婚典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