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王x豪嗎?
場景:
上午11:30左右
我正往中原大學旁的變色龍韓式料理高速移動中...

電話那一頭傳來剛睡醒沙啞的聲音

原來是ㄚ彭來的~!

扯逼彭:你在哪裡ㄚ?

扯逼寶:問這幹麻?

扯逼彭:你是不是在油箱廠?

扯逼寶:沒有阿~我出差了~!

扯逼彭:幫我打中午十二點的卡~!

扯逼寶:蛤~!你還沒上班喔?

扯逼彭:恩阿~我請假阿~!幫我打中午十二點的卡~!

這個人分明還沒有清醒~!!
扯逼寶:我出差了沒有在公司裡面~!ㄚ你是沒有睡醒喔?去找別人啦~!!

扯逼彭:~~喔~~(一如往常有氣無力的"喔")

以下就是今天中午豐盛的韓國料理~
共犯臭嘴滑點的是"石鍋拌飯"NT:80


我點的是"韓國烤肉飯"~NT:80



再來一份"泡菜煎餅"~NT:140



底部的鍋子是用石頭刻出來的喔~!而且具有保溫的效果~!

這一次點的烤肉飯我覺得飯太硬了~!絕對是水放的不夠~!

泡菜煎餅比上次點的海鮮煎餅好吃~!因該是泡本身的味道夠~!推薦

我覺得店的名字取的很奇怪"變色龍"是有什麼涵意嗎??

臭嘴華的背後有店的"罵克"BSL就是變色龍啦~!!



今天的晚餐也是吃的很飽

出差完下交流道繞到中央大學的後門

有一家叫作"義麵屋"

點了一份"義大利燉飯"~NT:70


吃完一整個很撐~!到現在快要12點了我還是很撐~!

"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