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檢查出來您有胃癌已經擴散到肺部

這個打擊移植在我心中震盪著~

這意味著您老的生命從未知的倒數計時~

被醫生狠狠的判決人生的死刑...

爺~

您知道嗎?您跟奶奶~

在我心理面存在的意義

比起我的父母更重

沒有您倆~就沒有我...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您倆~


爺~

我不孝~

雖然我比其他的孫子還常去看您~

也看盡您其他的孩子如此的對待您...

但是我恨我自己沒有辦法去改變什麼...

而這三十年來~

我一直都是您倆老心中的乖小孩~

雖然沒有捅出什麼大簍子~!

卻一直沒有闖出什麼令您倆以我為榮的事情~!

我違背了您倆對我的期望~!

因為工作讓我沒辦法一直待在您身邊~

陪著您...守著您...就像是小時候一樣...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想為您做更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