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回台中跟家人一起去friday慶祝老爸生日

我覺得我以後不會再去friday了~!

上菜之後我發現份量明顯變少了~!!

這樣子的份量已經不能算是美式餐廳了~!

搞不好連女生都吃不飽...

只比法國菜多一點而已~!

吃完後因為不知道去哪邊打發時間~!

老爸建議去"逛山"

所謂逛山就是去山上亂逛~看到溪就下去游~看到魚,蝦就抓

看到樹上的果子就摘~完全把山上當自己家~!

我們往台中的大坑山區開

我們一路上在車上講鬼故事~!因為我妹想聽~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有點迷路~!

然後爬的有一點高度的時候

我爸停下來看風景在山谷的旁邊

我也下車看看

我爸跟我都站在路敦上面往台中市的方向看~!

我爸看完就跳回路上~!

正當我要跟我爸一樣跳回去

我一轉身

右腳踩空...

我就以前滾翻的姿勢往山谷下墜落~!!

大概滾了兩三圈~!

我死命的抓住芒草

以吃奶的力氣抓著~腳一直往下踩

卻都是踩到鬆動的軟土

還好旁邊有樹藤我還勾的到~!

我就拉著樹根往上爬~!

我爸就用手把我拉了上去~!!

還好有芒草跟樹枝緩衝我墜落的速度讓我機會可以拉住芒草~~

否則的話可能就要出動海鷗直升機來把我撿回去了~!!

檢查了一下我的傷勢

左手因為拉住芒草所以血流如注

臉上也被芒草割到了

牛仔褲也破了~!!左腳小腿腫脹好像長了兩個膝蓋~!!因該是撞到岩石~!!

左腳也好像扭到了~走路一拐一拐的~!

不過總算是福大命大~!現在感覺活的真好~!!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從小到大

發生過很多這種意外~!

不過我覺得這次最驚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